top of page

台灣夏季義教團

March 15, 2018

【不一樣的台灣之旅】

你去過台灣嗎?

台灣的生活閒、美食多、景緻美、民風樸,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一個好地方。

給自己一段難忘的回憶,讓台灣「花蓮」的偏鄉學童有一個開闊眼界的機會。

✏鉛筆畫✏誠邀您一同參加7月1日至7月10日的「台灣夏季義教團2018」。

給自己,不一樣的台灣之旅。

走過 花蓮

January 12, 2018

花蓮義教之旅終於圓滿結束啦~~~

台灣冬季義教團

September 04, 2017

-Life is short. The world is big. It awaits your exploration.-

 

一年容易又開學了,是時候計劃下這年的活動!如果你喜歡教學、喜歡做義工 、喜歡將知識同愛帶到世界不同角落。鉛筆畫誠邀你參加義教團,讓今個聖誕過得不一樣。

這趟義教的旅程,您既是導師,亦是當地學生的摰友—課堂上,您可教導他們新的知識,甚至啟發他們尋找人生目標;課餘時,您會是他們的知己好友,彼此勉勵,互相影響。這種亦師亦友的感覺,讓您的台灣花蓮義教之旅添上新鮮的感覺!

孩子每一個真摯的笑靨、暖心的擁抱和出自真心的祝福,亦會在您的腦海中留下烙印。

義教的旅程中,您也會遇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們,一同經歷,一同成長。

您的一個決定,將會為當地的學生和自己的人生畫冊上畫上簡單的鉛筆畫,不花巧、但卻刻骨銘心。

鉛筆畫願意為您畫出通往台灣花蓮義教的路!

期待已久既網頁終於面世啦

July 16, 2017

ALOHA~
期待已久的網頁終於面世了
鉛筆畫的近況 以後會在網頁和Facebook同時發佈

請繼續關注我們
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etchvoluntary/

參與我們

July 01, 2017

新旅程

June 30, 2017

準備中

走過 廣西

June 07, 2017

廣西夏季義教團2017 完成了

廣西夏季義教團2017

March 12, 2017

想過一個既難忘又充滿愛的夏天?「鉛筆畫」將帶您到廣西,為您畫下難忘的回憶!

這趟義教的旅程,您既是導師,亦是當地學生的摰友—課堂上,您可教導他們新的知識,甚至啟發他們尋找人生目標;課餘時,您會是他們的知己好友,彼此勉勵,互相影響。這種亦師亦友的感覺,讓您的廣西義教之旅添上新鮮的感覺!

孩子每一個真摯的笑靨、暖心的擁抱和出自真心的祝福,亦會在您的腦海中留下烙印。

義教的旅程中,您也會遇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們,一同經歷,一同成長。

您的一個決定,將會為當地的學生和自己的人生畫冊上畫上簡單的鉛筆畫,不花巧、但卻刻骨銘心。
鉛筆畫願意為您畫出通往廣西義教的路!

我們成立啦

November 16, 2016

write somethings.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